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带有50MPPureView摄像头的环保型诺基亚X305G推出售价为48999卢比

摘要 诺基亚最近推出了其新款智能手机诺基亚X305G,据称其核心是环保。这款智能手机配备了诺基亚迄今为止最好的 PureView 照片体验。诺基亚 X

诺基亚最近推出了其新款智能手机诺基亚X305G,据称其“核心是环保”。这款智能手机配备了诺基亚迄今为止最好的 PureView 照片体验。

诺基亚 X30 5G 采用 6.43 英寸 90 Hz PureDisplay,色彩鲜艳,观看流畅。

诺基亚的母公司 HMD Global 以 48,999 卢比的起价推出了这款新手机。

可提前预订的新款智能手机有两种有趣的颜色——云蓝色或冰白色。它将于 2 月 20 日在亚马逊和 Nokia.com 独家发售。

诺基亚 X30 5G 由 100% 再生铝和 65% 再生塑料制成,并提供 1 年保修。诺基亚表示:“诺基亚 X30 5G 在构建时考虑了可持续性和寿命。”

这款手机配备了一个 50 MP PureView 摄像头和一个 13MP 超宽摄像头,该摄像头使用人工智能 (AI) 和光学图像稳定 (OIS) 来捕捉更高细节的内容。

该智能手机具有 Capture Fusion 功能,可将主摄像头的强大功能带入超广角拍摄,以提供令人惊叹的风景。

诺基亚 X30 5G 的 Dark Vision 和 Night Selfie 将在日落后很长时间内提供清晰的照片和自拍。

智能手机上的摄像头由带 DX+ 的防刮康宁大猩猩玻璃保护,可让 98% 的光线通过镜头。

X30 5G配备16MP前置自拍相机,搭载高通骁龙695处理器,优化5G潜能。

除此之外,诺基亚 X30 5G 还配备夜间模式 2.0,有助于捕捉干净、自然和平衡的夜景,三脚架模式可在设备稳定或安装在三脚架上时自动启用,以捕捉长时间曝光和最佳质量的夜景照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