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到2028年远程电源面板市场价值14亿美元

摘要 根据MarketsandMarkets™ 的一份新报告,远程电源面板市场 预计将从2023 年的11 亿美元增至 2028 年的14 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

根据MarketsandMarkets™ 的一份新报告,远程电源面板市场 预计将从2023 年的11 亿美元增至 2028 年的14 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 4.8% 远程电源面板 (RPP) 将配电单元 (PDU) 或其他电源的配电扩展连接到服务器机架。它们可以作为有利的模块化系统集成到数据中心。无论数据中心的配电配置如何,RPP 都有助于提高配电容量。

根据类型,远程电源面板市场已分为壁挂式和落地式。落地式部分预计将在预测期内成为最大的部分。落地式远程电源面板可以独立安装或用螺栓固定在地板上。它们通常比壁挂式面板更广泛、更坚固,可以容纳更多的断路器和其他电气元件。它们的高功率容量、更高的耐用性和灵活的安装优势有助于推动其细分市场的增长。

按应用划分,云数据中心部分预计在预测期内以最高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该报告根据应用将远程电源面板市场分为三个部分:网络机柜、服务器机房和数据中心。数据中心进一步细分为云和企业。云数据中心部分预计将成为预测期内增长最快的部分。云数据中心具有高度可扩展性,在计算资源方面提供了灵活性。这些功能正在推动细分市场的增长。

北美有望成为远程电源面板市场中最大的地区

在预测期内,北美有望成为最大的远程电源面板市场。北美的数据中心行业在不断发展,新的发展和新兴趋势层出不穷。随着对有效配电的需求不断增加,一些关键趋势(例如超大规模、边缘计算和模块化数据中心的数量不断增加)推动了远程配电盘市场的发展。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