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Cosmonic PaaS进入公开测试阶段

摘要 KubeCon EU。 Cosmonic,Cosmonic WebAssembly (Wasm) PaaS 的创建者和 CNCF 项目 wasmCloud 的维护者,宣布 Cosmonic 平台已

KubeCon EU。 Cosmonic,Cosmonic WebAssembly (Wasm) PaaS 的创建者和 CNCF 项目 wasmCloud 的维护者,宣布 Cosmonic 平台已经进入公开测试阶段,现在具有Cosmonic Connect——一种将最流行的第三方技术与 Wasm 集成的新方法。第一个在 KubeCon EU 上推出的是Cosmonic Connect Kubernetes,还有更多。

Cosmonic 继续致力于通过Wadm进行开源创新——wasmCloud应用程序的声明式应用程序管理 ,旨在将 Kubernetes 的熟悉度带入 Wasm。Cosmonic 的工程总监Taylor Thomas表示,重点是支持各种工业需求,而不是将公司锁定在一个用例中。

“应用程序运行在最复杂的架构和远程物理位置,因此我们正在设计 Cosmonic PaaS 来迎合这种多样性,”他说。“围绕组件模型构建 Cosmonic 和 wasmCloud 意味着完全灵活地在任何地方运行 Wasm 应用程序,无论是在无服务器或 FaaS 场景中,在事件驱动的架构中,在微服务和单体中,在裸机上运行,​​在云中或在设备上运行边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