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Hill International通过全球保证提供商LRQA庆祝建筑信息模型的ISO19650认证

摘要 获得 LRQA 的 ISO 19650 认证表明,Hill International 的建筑信息建模系统遵循稳健且全球认可的方法,专注于持续改进风险管理,以

获得 LRQA 的 ISO 19650 认证表明,Hill International 的建筑信息建模系统遵循稳健且全球认可的方法,专注于持续改进风险管理,以满足客户的需求和期望它的客户和利益相关者。

ISO 19650 认证将构成对其 BIM 能力的正式认可,并将为他们提供竞争优势,从而提高中标率,增强满足客户期望的能力,并在该地区及其他地区扩展业务。Hill International 是中东第一家获得 ISO 认证第 3 部分(资产运营)的 PMC 公司。

LRQA中东和埃及总经理Saif Alobaidi说:

“LRQA 很高兴成为 Hill International 值得信赖的首选合作伙伴,我们要祝贺 Hill International 成为第一家在中东设有区域办事处的纯 PMC 公司,为 Asset 完成多站点 ISO认证其八家分支机构的交付(ISO 19650 第 2 部分)和资产运营(ISO 19650 第 3 部分)。这表明 Hill International 在提供最佳实践方面不断改进心态,并让客户相信 Hill International 正在按照最高标准开展工作。”

Hill International 区域 QMS 总监 Amine Tayeg 说:

“LRQA 是我们在为我们的 BIM 认证选择认证公司时咨询的三个一级全球顾问之一。LRQA 的不同之处在于能够有效地调动来自不同地理位置(阿联酋、新加坡、 UK) 解释我们作为 PMC 获得 BIM 认证的过程和可能性。这结合对我们查询的及时响应让我们相信 LRQA 将能够在初始认证过程和整个后续过程中支持我们的全球运营-up 认证活动。”

两家公司计划继续合作,以确保 Hill International 管理系统的一致性和质量,并通过 LRQA 认证得到加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