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安全管理集团宣布收购Trinity Safety Group

摘要 NMS Capital(NMS)的投资组合公司 Safety Management Group LLC(SMG)今天宣布已收购 Trinity Safety Group LLC(Trinity或公司))。T

NMS Capital(“NMS”)的投资组合公司 Safety Management Group LLC(“SMG”)今天宣布已收购 Trinity Safety Group LLC(“Trinity”或“公司”)”)。Trinity总部位于印第安纳波利斯,是为全美客户提供安全服务的领先供应商。交易的条款没有披露。

Trinity 由Jason Jones于 2002 年创立,为包括保险、市政和制造业在内的众多终端市场提供全方位服务、现场安全解决方案、战略和培训。公司以客户至上的心态和专注于提供最高质量的安全支持创造了与 SMG 现有组织的无缝文化契合。此外,担任 Trinity 总裁的琼斯将继续为合并后的业务做出重要贡献。

“我们很高兴与 SMG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琼斯说。“我们相信资源、基础设施和关系的结合将加速我们的增长轨迹,同时继续专注于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高质量的安全服务。我认识 SMG 的团队多年,我对我们的一致充满信心价值观和使命,这是我们迄今为止成功的核心。”

SMG 总裁Randy Gieseking表示:“Trinity 的成长心态与对安全、质量和客户服务的关注相结合,符合我们在 SMG 的核心价值观。 ” “我个人认识 Jason 很多年,所以 Trinity 和 SMG 的结合是天作之合。我们期待这种合作关系,并欢迎 Trinity 的团队。”

SMG 将继续评估和寻求战略收购以加速增长。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