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Getac推出下一代UX10平板电脑和V110笔记本电脑

摘要 Getac今天宣布推出其下一代 UX10 平板电脑和 V110 笔记本电脑——这两款功能强大、便携且坚固耐用的设备旨在在充满挑战的工作环境中茁

Getac今天宣布推出其下一代 UX10 平板电脑和 V110 笔记本电脑——这两款功能强大、便携且坚固耐用的设备旨在在充满挑战的工作环境中茁壮成长,例如公用事业中的工作环境、公共安全和国防部门。

UX10 和 V110 均采用第 12代英特尔®酷睿™ 处理器、扩展内存和增加的存储选项,以及广泛的 I/O 和连接选项(包括 5G),使它们成为 Getac 有史以来最先进的坚固型设备中的两款.

G-RuggedPro TM :坚固计算技术的高标准

下一代 UX10 和 V110 都是 Getac 新的 G-RuggedPro TM系列的一部分。G-RuggedPro TM 系列中的每台设备均按照 Getac 的严格标准设计和制造,因此客户知道他们每次都收到了卓越的产品。

UX10:卓越的坚固性能,时尚的全新设计

下一代 10.1 英寸 UX10 全强固式平板电脑经过重新设计,性能和多功能性更高。主要功能包括在功能强大的第 12代英特尔® 酷睿™ 处理器和英特尔® 奔腾®金牌处理器之间进行选择 ,以适应不同的应用,以及拥有 1,000 尼特亮度的 LumiBond® 触摸屏。此外,8GB DDR4 RAM(可选配高达 32GB)和 256GB PCIe NVMe SSD(可选配高达 1TB)提供卓越的计算能力。升级的连接功能包括蓝牙 5.3、英特尔® Wi-Fi 6E AX211、Thunderbolt™ 4 Type-C 和可选的 4G LTE 或 5G Sub-6 支持,即使在偏远地区也能保持个人和团队的连接。

其轻巧的设计使 UX10 易于携带和长时间操作,同时通过 IP66 和 MIL-STD-810H 认证,跌落阻力高达 6 英尺,工作范围为 -29°C 至 +63°C(-20°F 至145°F) 即使在恶劣的天气条件下也能确保最佳功能。

UX10-IP:旨在帮助医疗专业人员轻松消毒

下一代 UX10-IP 具有完全密封的按钮,可让医疗专业人员快速轻松地进行消毒。其完全坚固的 IP66 认证设计还提供防尘、防水和消毒剂喷雾保护,在具有挑战性的医疗环境中具有出色的可靠性。

V110:复杂的现场任务变得简单

新一代 V110全强固型笔记本电脑配备强大的第 12代英特尔® 酷睿™ 处理器和英特尔® 锐炬® X e显卡,以及亮度为 1,000 尼特的 11.6" LumiBond® 触摸屏,旨在简化复杂的现场任务。双标配的热插拔电池可延长两次充电之间的操作时间,而可选的 64GB DDR4 + 2TB 存储支持密集的数据活动,例如国防工业中地面/航空后勤支持的规划和执行。其多功能的外形也意味着工作人员可以快速切换基于手头任务的触摸屏和键盘输入。

下一代 V110 还拥有更广泛的连接选项,包括 Wi-Fi 6E、蓝牙 5.3、可选的 4G LTE/5G Sub-6 和 GPS,而 Thunderbolt™ 4 Type-C 可实现快速数据传输和与其他设备的连接。此外,其创新的双 SIM 卡设计允许用户轻松地在两个不同的运营商网络之间切换,而无需每次都物理交换 SIM 卡。

与所有 Getac 产品一样,V110 从一开始就坚固耐用,可在各种用例和用户场景中提供最大的可靠性。MIL-STD-810H、MIL-STD-461G 和 IP65 认证确保该设备能够承受常规敲击、跌落、泼溅和振动,同时还可根据要求提供可选的 ANSI/UL 12.12.01 和耐盐雾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