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理光宣布推出四款新的PENTAX双筒望远镜型号

摘要 理光影像美洲公司今天宣布在其运动光学产品系列中增加四款宾得双筒望远镜:宾得AD 7x32 ED 和宾得 AD 10x32 ED(A 系列);以及 PENTA

理光影像美洲公司今天宣布在其运动光学产品系列中增加四款宾得双筒望远镜:宾得AD 7x32 ED 和宾得 AD 10x32 ED(A 系列);以及 PENTAX SD 7x42 ED 和 PENTAX SD 10x42 ED(S 系列)。

PENTAX AD 7x32 ED 和 PENTAX AD 10x32 ED 以 PENTAX A 系列的传统为基础,在紧凑、轻便的机身中提供出色的观看性能和卓越的可操作性。这些屋脊棱镜双筒望远镜是 A 系列中第一款采用 ED(超低色散)光学元件的望远镜,可提供清晰、高对比度、无模糊的视野,可与高端型号相媲美。

除了明亮、清晰的视野外,这些全新的 PENTAX A 系列双筒望远镜还具有高度便携性,使其适用于广泛的户外和室内应用,包括观鸟、自然观察、体育赛事和音乐会。充氮设计可防止内部镜片因温度突然变化而起雾。

PENTAX SD 7x42 ED 和 PENTAX SD 10x42 ED 屋脊棱镜双筒望远镜配备直径为 42 毫米的大型物镜和 ED 玻璃元件——这也是 S 系列的首创——即使在低光照条件下也能提供清晰、高对比度的观察效果状况。像 S 系列这样的顶级双筒望远镜在所有镜头表面都采用了完整的多层镀膜工艺,并且采用了专为优化透光率而设计的特殊镀膜,因此眩光和重影降至最低。

新的 S 系列双筒望远镜设计有可靠的防水机身,几乎可以在所有天气条件下使用。PENTAX SD 7x42 ED 具有 6 毫米的大出射光瞳,非常适合天文观测。

| 定价和可用性 |

所有四种型号将于 4 月下旬在以及理光影像授权零售店发售,制造商建议零售价为:

宾得 AD 7x32 ED:329.00 美元

宾得AD 10x32 ED:349.00 美元

宾得SD 7x42 ED:379.00 美元

宾得SD 10x42 ED:399.00 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