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理光发布PENTAXK3MarkIII单色数码单反相机

摘要 理光影像美洲公司今天宣布推出 PENTAX K-3 Mark III 黑白相机,专为捕捉黑白图像而设计。作为目前市场上唯一的单色专用数码单反相机,

理光影像美洲公司今天宣布推出 PENTAX K-3 Mark III 黑白相机,专为捕捉黑白图像而设计。作为目前市场上唯一的单色专用数码单反相机,它可以捕捉到层次丰富的高分辨率图像,使用户能够在高质量的黑白图像中表达色彩丰富的世界的独特视角。

“单色专用数码单反相机的概念吸引了参加2021 年 11 月举行的在线粉丝活动的摄影师的极大关注和兴趣,”理光影像美洲公司总裁Ken Curry说。“从那以后,PENTAX 对基于这一概念的商业产品的开发进行了广泛的研究,我们很高兴今天宣布它。”

新型号的设计基于 PENTAX K-3 Mark III——PENTAX APS-C 画幅系列的旗舰型号,在紧凑、耐用的机身中集成了卓越的成像性能和大量高级功能——同时完全重新设计和优化了通过添加具有大约 25.73 有效百万像素的新型单色专用图像传感器来增强成像特性。典型的彩色图像传感器通过将彩色数据转换为单色来合成黑白图像。这种新的定制传感器无需转换任何数据,因为它可以反映图像中每个像素获得的亮度,从而产生只有单色专用传感器才能提供的超精细图像清晰度。

PENTAX K-3 Mark III Monochrome 具有三种专为黑白摄影设计的自定义图像模式,可提供独特的画龙点睛之笔。除了标准模式外,它还提供硬模式以生成高对比度图像和软模式以创建高调、低对比度图像。每种模式都允许对色调、色调、对比度和清晰度等参数进行细微调整,以便用户可以通过所需的画龙点睛来个性化他们的图像。

相机的外观设计也经过定制,以反映其单色功能。设计特点包括 LCD 数据面板上的白色背光照明、印在后面板左上角的“单色”字样、默认为黑白视觉方案的菜单屏幕以及印在按钮和开关上的图标相机外部饰有三种灰色阴影。

PENTAX K-3 Mark III 单色相机机身将于 4 月下旬在以及理光影像授权零售店发售,制造商建议零售价为2,199.95 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