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CHATGPT集成到ANYCLIP的GENIUSWORK内部通信平台中

摘要 AnyClip,TheVisual Intelligence Company™宣布他们已将ChatGPT集成到GeniusWork中,GeniusWork 是他们的人工智能驱动的企业内部

AnyClip,TheVisual Intelligence Company™宣布他们已将ChatGPT集成到GeniusWork中,GeniusWork 是他们的人工智能驱动的企业内部通信平台,是首批这样做的主要内部通信工具之一。AnyClip 的平台使用 AI 将传统视频转化为智能内容,使员工能够在整个组织内共享知识、协作和沟通。随着 ChatGPT 的加入,员工现在将能够收到他们的会议记录和其他内部视频的自动标题、摘要、注释和描述,这些内容也可以共享和协作。

随着公司不断适应日益规范化的远程环境,更好地组织组织文本信息的工具市场目前价值数百亿美元。Google Workspace、Microsoft Office365、Confluence、Seismic 和 Slack 等公司处于领先地位,但他们的大部分努力仍然集中在书面交流上,视频作为附加组件。随着通过 Zoom 和 Microsoft Teams 等流行平台进行的视频通信和制作继续呈爆炸式增长,AnyClip 正在通过其 GeniusWork 平台将这些组织能力带入视频。

通过集成 ChatGPT,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一直以其清晰自然的总结能力而成为头条新闻,AnyClip 可以轻松地从复杂的会议和其他录音中生成执行摘要和元数据。现在,员工可以轻松浏览 AI 生成的任何会议摘要,从而减少记录会议记录的需要,并可以轻松跟上同事的进度或与同事交流。

AnyClip 首席执行官吉尔·贝克尔 (Gil Becker)表示:“当今的员工面临着信息过载和对他们时间的日益增长的需求。AnyClip 利用 AI 的力量帮助他们掌握快速发展的业务,并更有效地与同事协作。” “我们很高兴将 ChatGPT 添加到我们的人工智能工具套件中,以支持更高效的视频通信和工作流程。”

ChatGPT 是 GeniusWork 提供的 AI 相关功能套件的最新成员,其中包括自动突出显示、章节等。GeniusWork 以创新的方式帮助在视频中显示信息,使员工能够在需要时搜索、查找和流式传输他们所需的精确公司信息。然后,AnyClip 会在视频本身内推动团队协作,从而打造更高效、联系更紧密的员工队伍。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