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合同电子制造商将领导者提升为首席运营官

摘要 德克萨斯州休斯顿的合同电子制造商 Alert Tech SMT很高兴地宣布Brian Laney晋升为首席运营官。该公告发布之际,公司正准备扩建一个新的

德克萨斯州休斯顿的合同电子制造商 Alert Tech SMT很高兴地宣布Brian Laney晋升为首席运营官。该公告发布之际,公司正准备扩建一个新的 35,000 平方英尺的生产设施。

在这个新职位上,Laney 将负责领导日常运营、指导团队成员并扩大公司规模以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他将平衡长期和短期规划,从战略上带领公司走向稳定增长。

“我的目​​标是消除障碍,让团队中的每个人都能高效地完成他们所做的事情,”他说。“我处理日常事务,但总是展望未来。”

Laney 于 2008 年加入 Alert Tech,并逐步晋升,最近担任销售和产品副总裁。作为副总裁,面对 COVID-19 大流行,他在帮助公司从零售技术转向提供全方位服务的电子产品制造方面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

Alert Tech SMT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Marge Laney 表示,他结合了技术专长、同理心和在压力下脱颖而出的能力,帮助引导公司度过了其 30 年历史上最具挑战性的经历之一。

“布赖恩非常亲力亲为。他进入了那里并真正完成了工作,”她说。“它为我们提供了很好的服务,并将继续为我们提供良好的服务。”

今天,在推出表面贴装技术 (SMT) 部门不到三年后,Alert Tech SMT 作为一家制造商正在经历指数级增长。该公司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行业资深人士阵容,并且正在扩建新设施以支持增加的产量。

Brian Laney表示,公司对质量和客户服务的承诺使快速增长成为可能,这两件事在他的领导下齐头并进。

他解释说:“我们相信与客户保持高度透明。” “我们与他们结盟,成为绝对的合作伙伴。”

随着他过渡到首席运营官的角色,Brian Laney将继续建立伙伴关系和服务的精神。他说,他很高兴能帮助公司开启这一新篇章,并正在努力确保随着公司的发展,团队得到支持,客户的声音始终被听到。

“Brian 的领导能力是与生俱来的,” Marge Laney说。“他不仅深思熟虑、有进取心,而且他对这个角色有技术上的理解,并且一直充当客户的代言人。这是他应得的,我毫无保留地信任他。”

关于 Alert Tech SMT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