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5G毫米波市场终于明朗

摘要 Mobile Experts Inc 今天发布了技术分析和市场预测,概述了 5G 毫米波网络、智能手机和固定无线接入的未来。在对 Verizon 网络的高

Mobile Experts Inc. 今天发布了技术分析和市场预测,概述了 5G 毫米波网络、智能手机和固定无线接入的未来。在对 Verizon 网络的高期望导致智能手机数据影响令人失望之后,新的架构和用例正在进入市场。新报告概述了毫米波在固定无线和数据卸载应用中的架构变化、成本影响以及未来可能的增长。

Mobile Experts 已经跟踪毫米波市场 8 年多,我们最初的投资论点仍然是:5G 毫米波将支持高容量固定无线链路,并将补充高流量热点的移动网络。市场已被 C 波段和其他低波段的其他部署推迟,但未来频谱可用性将紧张,从而导致更强劲的毫米波需求。

这份新报告涵盖网络、智能手机、CPE、中继器和可重构智能表面 (RIS) 产品,并预测到 2028 年的全球范围。

“随着上行链路发射机的改进,毫米波性能显着提高,” Mobile Experts 首席分析师Dan McNamara评论道。“我们详细分析了这一变化及其对网络和各种客户端设备的影响。最终,我们预计这个市场将受到对 FWA 容量的不懈推动,以及体育场、机场等密集区域的推动,和一些混合私人/公共网络。”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