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到2028年平板安装式开关设备市场价值71亿美元

摘要 根据 MarketsandMarkets™ 的一份新报告,平板安装式开关设备市场 预计将从2023 年的56亿美元增长到2028 年的 71 亿美元,复合

根据 MarketsandMarkets™ 的一份新报告,平板安装式开关设备市场 预计将从2023 年的56亿美元增长到2028 年的 71 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 5.1% 垫装式开关设备系统可轻松访问电缆连接和操作设备,而拱形开关设备可以壁挂式或落地式安装以进行地下安装,并可灵活调整地下电缆连接的方向。许多国家采用先进的地下配电解决方案,以实现高可靠和安全的电力传输。

商业部分预计将导致该部分占据垫装开关设备的最小市场份额

2022年,商业领域占垫装式开关设备市场份额的26.9%。商业领域包括商场、酒店、医院、数据中心、政府大楼和机场。不间断供电在所有商业场所都非常重要。由于短路或过载等电气事故造成的任何中断或故障都可能损坏变电站或输电线路,从而因非生产时间增加而导致巨大损失。商业领域对垫装式开关设备系统的需求可归因于基础设施的不断发展和商业建设项目的增加。垫装式开关设备系统用于地下配电系统,以防止因自然灾害或紧急情况(如地震和火灾)导致停电。

IEEE 标准估计是增长最快的市场

根据垫装式开关设备系统的最终用户细分市场,电信和 IT 行业预计将成为 2020 年至 2027 年增长最快和最大的市场。IEEE C37.20.7 标准适用于耐电弧开关设备系统。该标准分为2B类和 2C 类。IEEE C37.20.7 将2B类设备定义为电弧事件不会在外壳的可自由接触的前部、侧面和后部或隔离低压控制或仪器室的墙壁上造成任何孔洞的设备。或者,类型 2C 测试指定电弧不会在外壳的可自由接触的前部、侧面和后部或分隔隔间的墙壁上产生孔洞,电弧在隔间内从所有相邻隔间开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