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MRI扫描中的AI为MRI扫描仪和配件行业提供了增长途径

摘要 根据《磁共振成像扫描仪》,2022年全球磁共振成像扫描仪及配件行业规模为132 5 亿美元,2023 年至 2030 年的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 8 2%

根据《磁共振成像扫描仪》,2022年全球磁共振成像扫描仪及配件行业规模为132.5 亿美元,2023 年至 2030 年的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 8.2%和配饰行业数据手册,2023 – 2030 年”,由 Grand View Research 出版。磁共振成像 (MRI) 的发展趋势主要归因于对扫描以监测、诊断和评估各种医疗状况的需求。由于 MRI 不使用 X 射线并提供更清晰的图像,因此最终用户寻求用于治疗或诊断监测大脑、神经、脊髓、韧带、肌肉和肌腱的成像测试。

磁共振成像技术人员已经表现出越来越倾向于使用非侵入性成像工具对身体的非骨骼部位进行成像。对早期诊断意识的提高推动了 MRI 在新兴经济体和发达经济体的足迹。医疗保健提供者已经更加关注提高生产力,以跟上患者数量激增的步伐。按收入计算,磁共振成像市场规模为52.6亿美元到 2022 年,并可能在评估期间以超过 7.1% 的复合年增长率飙升。生长轨迹主要与心血管 MRI 相关联,以监测或检测心脏病。心脏 MRI 将突出简化工作流程,包括但不限于评估冠状动脉疾病的影响、心血管疾病的诊断和胸痛的原因。

随着人口老龄化和慢性病病例激增,行业领导者进一步加大了对 MRI 线圈的投资。鉴于在 MRI 扫描期间接收和传输信号的临床试验和应用的需求,射频线圈将推动市场增长。MRI 线圈市场规模在 2022 年达到79.9 亿美元,预测期内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 8.9%。从本质上讲,采用技术先进的诊断工具来生成高质量的 MRI 图像将利用行业参与者巩固其品牌地位。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