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绝对独一无二的混合COACHELLA体验回归元宇宙

摘要 作为Coachella 音乐节的官方伏特加,绝对伏特加通过在音乐节场地以及虚拟世界中建立联系并推出新的 找到您的最佳节日朋友(BFF) 平台。该

作为Coachella 音乐节的官方伏特加,绝对伏特加通过在音乐节场地以及虚拟世界中建立联系并推出新的 找到您的“最佳节日朋友”(BFF) 平台。该品牌与娱乐界最好的朋友组合,包括电视名人Rachel Recchia和Genevieve Parisi以及音乐艺术家 Two Friends,拥抱人与人之间联系的魔力,提供连接远近朋友的独家体验,包括有机会赢得 VIP 之旅科切拉音乐会*。

继去年 Absolut 标志性地涉足元宇宙之后,该品牌正在为最具包容性的 Absolut.Land 体验注入令人兴奋的新生命,其灵感 来自其“Born To Mix – World of Absolut Cocktails”活动,让用户成为他们的专属真实的自我。将于4 月 14 日星期五打开虚拟大门,这一独一无二的活动今年将变得更大更好,包括以 鸡尾酒为主题的 NFT 可穿戴设备, 将 Lemonade、Espresso Martini、Cosmo、Bloody Mary 和 Madras 的不同角色拟人化,再加上 全新的PRIDE Collection,来互动的“狂野贝里舞战”” 庆祝 Absolut 的最新风味创新。在 DJ Two Friends 点唱机的音乐背景下,Absolut 的数字调音台还设有自动售货机,可以直接订购鸡尾酒到您家门口。

“无论是在大流行病后面临重返赛场,还是想要参加音乐节巡回演出但没有有相同感受的朋友,Absolut 的新连接平台都融合了不同的个性和对音乐、文化和鸡尾酒的共同热爱,在一个前所未有的方式,” Absolut 营销副总裁Matt Foley说。“我们看到‘phygital’营销体验如何培养新的联系并将人们聚集在一起,这就是为什么 Absolut 进一步投资 Coachella 以创造全方位的包容性体验。”

通过与嘿合作!VINA 被称为(女孩)友谊的 Tinder,这些品牌齐聚一堂,帮助有抱负的节日观众只需轻轻一按,即可在终极混音场结识他们的新好朋友(或节日好友!)。借助 Find Your BFF 滑动和匹配功能,消费者将有机会在专为 Coachella 新朋友以及元宇宙设计的接管活动中与 VINA 好友 IRL 会面。该合作伙伴关系还包括一个小测验,允许用户与志同道合的节日朋友相匹配,甚至有机会赢得第二个周末的门票。

“Coachella 是结交许多新朋友的地方,感谢 Absolut 和新的‘最佳节日朋友’应用程序内体验,我们通过在节日前与朋友配对来帮助人们领先一步,”创始人 Olivia June说和 VINA 首席执行官。“我们在 VINA 的主要目标是让人们能够在任何地方建立社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利用我们的算法在最终的混合领域做到这一点。”

流行文化和鸡尾酒爱好者都可以在音乐节上找到电视名人和现实生活中的好朋友Rachel Recchia和Genevieve Parisi ,或者通过特色鸡尾酒套装在家里培养友谊的力量,展示 Absolut 有趣和高品质的节日柠檬水服务。每次购买限量版 Absolut Festival Bestie Cocktail Kit 都会提示将第二个套件发送给您选择的朋友(21 岁以上),其中包括来自 Little Words Project 的定制友谊手镯。对于那些在场的人,您将有机会 第一次品尝到Absolut Wild Berri鸡尾酒,然后这款由新鲜采摘的蓝莓、黑莓和野草莓制成的新口味将于 5 月上架。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