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ScaleComputing在2023年G2春季报告中荣获24个新徽章

摘要 边缘计算、虚拟化和超融合解决方案的市场领导者ScaleComputing今天宣布,它已获得令人印象深刻的 24 个新徽章,包括两个领导者徽章,涵盖

边缘计算、虚拟化和超融合解决方案的市场领导者ScaleComputing今天宣布,它已获得令人印象深刻的 24 个新徽章,包括两个领导者徽章,涵盖服务器虚拟化和G2 2023 年春季报告中的超融合基础架构类别。G2 平台评估软件解决方案和服务,重点是客户满意度和市场声誉。要包含在报告中,产品必须收到 10 条或更多评论。

与服务器虚拟化和超融合基础架构类别中的同类产品相比, Scale Computing Platform获得了经过验证的用户的积极评价,从而获得了领导者徽章。在服务器虚拟化产品中,SC//Platform的满意度得分最高,96%的用户表示会推荐Scale Computing Platform。在 G2 的超融合基础架构类别中,100% 的评论者给予 Scale Computing 4 星或 5 星评级。

“被公认为服务器虚拟化和超融合基础架构类别的 G2 领导者非常令人欣慰,因为客户的成功仍然是 Scale Computing 的首要任务。我们将 Scale Computing Platform 设计为易于使用和管理,同时利用我们的专利自我-修复技术,以保持所有应用程序的最大正常运行时间,” Scale Computing 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Jeff Ready说。“屡获殊荣的 SC//Platform 消除了复杂性、降低了成本并节省了管理时间。来自各个垂直领域的各种规模组织的客户都对这项创新表示赞赏,我们很自豪能够从 G2 获得这 24 个徽章。 “

请参阅G2 春季报告中授予 Scale Computing 的广泛徽章列表,包括 Scale Computing 团队阅读的评论视频。

SC//Platform 将简单性和可扩展性结合在一起,取代了现有的基础设施,并为在一个易于管理的单一平台中运行的工作负载提供高可用性。该公司最近还推出了SC//Fleet Manager的零接触配置 (ZTP) 功能,为管理员提供了类似云的简单性,使他们能够在节点到达之前在 SC//Fleet Manager 中集中配置边缘计算基础设施集群本地。ZTP 功能将边缘基础设施的部署时间减少了 90% 或更多。

“G2 报告的排名是基于真实软件买家提供给我们的数据,” G2 首席产品官Sara Rossio说。“潜在买家知道他们在研究和选择软件时可以信任这些见解,因为它们植根于经过审查、验证和真实的评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