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Hughes欢迎VitaminShoppe作为托管网络服务客户

摘要 EchoStar(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ATS )旗下公司Hughes Network Systems宣布,The Vitamin Shoppe ®已选择在其 700 多家零售店部署

EchoStar(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ATS )旗下公司Hughes Network Systems宣布,The Vitamin Shoppe ®已选择在其 700 多家零售店部署 HughesON™ 托管网络服务。网络即服务 (NaaS) 解决方案为 The Vitamin Shoppe 提供了一个安全的软件定义广域网 (SD-WAN),支持该公司在零售、数字和特许经营店面实现增长的愿景。

Hughes 企业部高级副总裁丹·拉斯穆森 (Dan Rasmussen)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通过高性能的下一代网络支持 The Vitamin Shoppe 的数字化转型,以满足公司当前和未来的业务需求。” “通过‘即服务’交付与 24/7 端到端管理相结合,维他命专卖店的 Hughes 网络可以无缝运营和优化业务应用程序——使零售商能够专注于其生活方式产品,而不是担心其网络。”

凭借安全访问服务边缘 (SASE) 框架的元素,HughesON 的 Vitamin Shoppe 托管解决方案通过每个端点和传输的安全性保护网络,提供冗余传输以实现可靠性和最大正常运行时间,并采用自动化策略编排实现可扩展性等特征。

Vitamin Shoppe 首席运营官Andy Laudato表示:“Hughes 设计、部署和管理我们的企业网络,具有我们所需的灵活性、可扩展性、安全性和可靠性,以最好地帮助我们的客户踏上终身健康之旅。” “Hughes 团队满足了我们对每家商店的安全、以云为中心的数字运营的需求,既经济高效又着眼于未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