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Scanbot SDK的新Web条码扫描器演示可让您从浏览器扫描条码

摘要 在 2022 年成功推出适用于 iOS 和 Android 的三款新演示应用程序后,Scanbot SDK 于 2023 年开始发布其条码扫描器演示应用程序的

在 2022 年成功推出适用于 iOS 和 Android 的三款新演示应用程序后,Scanbot SDK 于 2023 年开始发布其条码扫描器演示应用程序的网络版本。Web Barcode Scanner Demo 基于 JavaScript,可在任何现代浏览器(例如 Chrome、Firefox、Safari 或 Edge)中运行。

公司可以使用 Scanbot SDK 将任何移动设备变成可靠且易于使用的条码扫描器。使用 Web SDK,无需原生 iOS 或 Android 应用程序,因为其强大的扫描功能可以轻松集成到任何网站或 Web 应用程序中。新的演示展示了客户在将 SDK 集成到他们的解决方案中时所期望的速度和可靠性。

借助 SDK,公司可以让用户直接从浏览器中单独或批量扫描所有常见的一维和二维条码。使用“多重扫描”功能,可以同时扫描视图中的所有条码。“批量扫描”让用户可以一个接一个地采集多个条码,并将结果保存到扫描历史记录中。从那里,他们可以快速将条形码的值复制到剪贴板或立即启动 Google 搜索。

条码扫描器的用户界面适用于任何浏览器。用户可以轻松地在相机之间切换,打开和关闭特定条码类型的识别,以及调整扫描仪的取景器和声音反馈。

“作为一家公司,我们的重点始终是为移动设备提供快速可靠的数据捕获,” Scanbot SDK 首席执行官Christoph Wagner说。“智能手机现在占所有网络流量的一半以上,因此在我们的 iOS、Android 和 Windows 应用程序之外提供基于浏览器的扫描解决方案是一个简单的决定。”

Scanbot SDK Web Barcode Scanner Demo 现在可供任何人免费试用。公司还可以通过将 Scanbot Web Barcode Scanner SDK集成到他们自己的 Web 应用程序中来测试完整版。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