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Group14 Technologies开始建设全球最大的先进硅电池材料商业工厂

摘要 先进硅电池技术的全球制造商和供应商Group14 Technologies今天宣布开始建设第二个商业规模的电池活性材料(BAM-2) 位于华盛顿州摩西湖的工

先进硅电池技术的全球制造商和供应商Group14 Technologies今天宣布开始建设第二个商业规模的电池活性材料(BAM-2) 位于华盛顿州摩西湖的工厂,以支持国内推动电动汽车 (EV) 市场的努力。占地一百万平方英尺的园区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用于电动汽车项目的先进硅电池材料工厂的所在地,以实现全球脱碳目标。

利用保时捷股份公司和微软气候创新基金支持的6.14 亿美元C 轮融资,以及拜登-哈里斯政府和能源部随后提供的1 亿美元赠款,Group14 在华盛顿州摩西湖东惠勒路 13400 号的第二家 BAM 工厂,将加入其位于华盛顿州伍丁维尔的第一家工厂,生产商业数量的 SCC55™,这是一种先进的硅电池技术,可提供比传统锂离子电池更高的能量密度和充电率,适用于电动汽车等应用。

Group14 Technologies 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Rick Costantino表示:“根据我们团队自 2000 年代初以来制造超级电容器电池的经验,Group14 从第一天起就将我们的能力放在首位,不仅要扩展我们的技术,还要扩展我们的制造能力。” “考虑到工艺创新的重要性,我们正在全速前进,在华盛顿州建设我们的第二家商业工厂,以便让我们能够以能够满足当今飞速增长的需求的速度前进。”

位于摩西湖的 BAM-2 工厂将从两个大型制造模块开始,每个模块每年能够交付 2,000 吨 SCC55™。两个初始模块的生产线预计将于 2024 年上线并开始为客户制造 SCC55™。该工厂以华盛顿州丰富的水电形式的可再生能源为基础,预计将成为更大的 Group14 园区的一部分,至少包含六个模块,因为该公司希望继续扩大其在摩西湖的足迹。

Group14 已承诺为前两个 BAM-2 模块、建筑物和设备购买超过 3000 万美元的钢材,并计划与供应商合作以确保从沥青到 HVAC 系统的必要组件,以建立更强大的国内能源供应链. 通过与供应商密切合作,Group14 的目标是确保更高的供应链安全并减少潜在的交付中断。

为了支持工厂建设和运营的规模,Group14 的项目将雇用 400 多名员工,仅施工一项就与 Clayco, Inc. 合作建设,Clayco, Inc. 是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工程、设计和建筑公司,在各地均设有办事处Group14预计将在Moses Lake 的制造、工程等领域额外招聘 200 名员工,以支持工厂前两个模块的日常运营。随着 Group14 扩大其在摩西湖的员工队伍,该公司正在与 20 多个社区组织密切合作,以增加清洁能源就业机会、招聘、工作培训等,以促进塑造当地社区的各种文化的平等机会.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