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iPhone用户现在可以发送iMessage直接从WindowsPC接听电话

摘要 iPhone 用户可能不再需要购买昂贵的 Mac 就可以享受笔记本电脑和智能手机之间的无缝连接。作为新的 Windows 11 更新的一部分,iPhone

iPhone 用户可能不再需要购买昂贵的 Mac 就可以享受笔记本电脑和智能手机之间的无缝连接。作为新的 Windows 11 更新的一部分,iPhone 用户可以直接在 PC 上发送和接收消息、接听电话和接收通知。这可以通过微软更新的 Phone Link 桌面应用程序连接 iPhone 和 Windows PC 来完成。桌面应用程序预装在 Windows PC 上,到目前为止,它只允许 Android 用户将手机同步到笔记本电脑。

如何将 iPhone 与 Windows 11 PC 连接

目前,只有 Windows Insider(测试版)计划的用户可以测试该功能。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微软表示,“我们将在本周开始与一小部分 Insider 一起开始预览,这意味着并非所有 Insider 都会立即看到预览。我们将增加预览对更多 Insider 的可用性时间和基于我们收到的第一组 Insider 的反馈。”

否则,已经加入 Insider 计划的用户需要确保他们使用的是 Phone Link 应用程序版本 1.23012.169.0 及更高版本。

如果您有权访问,Phone Link 应用程序将显示“iPhone”选项。选择 iPhone 后,用户需要通过蓝牙建立连接。完成此步骤后,系统将提示用户扫描二维码。配对完成后,将要求用户授予一组权限。微软指出,这是“让通知和联系人在 iPhone 的 Phone Link 中正确显示的重要一步。”

Phone Link for iOS 功能

Phone Link 应用程序获得了对通话、消息和联系人的“基本”iOS 支持。这意味着您将直接通过 Windows 通知收到通知,这可能不是很流畅。Phone Link for iOS 不支持回复群组消息或发送媒体消息。

微软单独透露,Windows系统通过蓝牙来回发送消息,如果接收方使用的是iPhone,苹果则将其转换为iMessage。更新后的 Phone Link 应用程序不会提供完整的对话历史记录。此外,微软不会在 Phone Link 应用程序上使用蓝色或绿色气泡。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