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Vivo V27系列发布预期价格规格和你需要知道的一切

摘要 Vivo 准备在正式推出 Vivo V27。该智能手机品牌可能会在印​​度推出 Vivo V27 标准版本,即 Vivo V27 Pro。还有另一种型号称为

Vivo 准备在正式推出 Vivo V27。该智能手机品牌可能会在印​​度推出 Vivo V27 标准版本,即 Vivo V27 Pro。还有另一种型号称为 Vivo 27e,可能会在今天推出,但第三款设备尚不清楚。该智能手机将于中午 12 点发布,届时可通过 Flipkart 和其他线下渠道购买该设备。该活动将在 YouTube 上进行现场直播。

vivo V27系列:如何看直播

如果您想观看 vivo V27 系列发布会,该公司将通过其官方 YouTube 频道直播 vivo V27 系列发布会。虽然 vivo 没有具体说明在今天的发布会上计划推出的设备数量,但据推测将推出三款设备,包括 vivo V27、vivo 27 Pro 和 vivo V27 e。

vivo V27系列:预计售价

据报道,Vivo V27 标准版预计将在推出,提供 8GB RAM 和 128GB 存储空间的版本起价约为 32,000 卢比。另一方面,高端 Vivo V27 Pro 预计在的售价约为 38,000 卢比,而 12GB RAM 机型的售价可能超过 40,000 卢比。预计这两款设备将推出一系列促销优惠,这可能会降低潜在买家的有效价格。这些设备将可以在 vivo 的官方网站以及 Flipkart 和各种官方线下零售店购买。预计这些设备将于本周晚些时候开始销售。

Vivo V27系列:规格

据介绍,即将面世的vivo V27 Pro将拥有一块6.78英寸的大屏,高分辨率显示,刷新率为120Hz。显示屏将弯曲。预计这款手机将配备强大的联发科天玑 8200 处理器、高达 12GB 的内存和高达 256GB 的内部存储空间。

至于相机,据说 Vivo V27 Pro 有一个带 OIS 的 50MP 主相机、一个 8MP 超广角相机、一个 2MP 微距相机和一个用于自拍的 50MP 前置相机。最后,这款手机预计将配备 4,600mAh 电池,并支持通过 USB Type-C 端口快速充电至 66W。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