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WhatsApp可以让iPhone用户创建自己的个性化贴纸

摘要 WhatsApp用户可以使用贴纸和 GIF 使消息传递更加有趣。虽然该平台允许用户通过提供内置选项创建自己有趣的 GIF,但对于贴纸,用户仍然依

WhatsApp用户可以使用贴纸和 GIF 使消息传递更加有趣。虽然该平台允许用户通过提供内置选项创建自己有趣的 GIF,但对于贴纸,用户仍然依赖第三方应用程序。不过,WhatsApp 现在已经认真对待这个问题,并终于带来了一个选项,让用户可以创建有趣的个性化贴纸。

据跟踪 WhatsApp 最新发展的网站 Wabetainfo 称,该平台发布了一个新的更新,允许用户使用设备图库中的照片创建自己的个性化贴纸。但是,新更新仅针对已更新 iOS 16 及更高版本的 iPhone 用户发布。

该报告表明,WhatsApp 已在iPhone 版 WhatsApp 23.3.77 版本中悄悄为 iOS 用户添加了自定义贴纸制作选项。已更新至 iOS 16 或以上版本的用户可以通过从 Apple App Store 下载最新版本的 WhatsApp 来获取更新。一旦更新,iPhone 用户将能够轻松地将他们的图库照片转换为 WhatsApp 贴纸,而无需依赖任何第三方应用程序。

但是有一个问题!与 Gif 一样,创建贴纸的过程并不简单,您不会看到专门的选项。相反,WhatsApp 正在使用 iOS 16 API 的功能,该功能允许用户通过长按和拖放手势将主题与图像分开。使用该功能,用户可以将照片的主题分开,然后将其放入任何 WhatsApp 聊天中以创建贴纸。

下面介绍如何在 iPhone 上创建个性化贴纸。

如何在 iPhone 上创建 WhatsApp 贴纸

要使用删除背景和拖放选项在 WhatsApp for iPhone 上创建自定义贴纸,请按照下列步骤操作:

- 打开 iPhone 上的照片应用程序。

- 接下来选择一张照片并长按它以将其主题与背景分开。

- 现在将主题拖放到任何 WhatsApp 聊天中。

- 值得注意的是,当您使用 iPhone 的照片应用程序时,拖放确保您的 WhatsApp 应用程序在后台打开。

- 在 WhatsApp 聊天中拖放图片后,平台会提示您将主题转换为贴纸。

- 创建贴纸后,它也会保存在您的 WhatsApp 贴纸收藏中。然后,您也可以在其他对话中使用相同的贴纸。

请注意,此功能目前仅适用于运行 iOS 16 或更高版本的 iPhone 用户。如果您可以使用该功能,请稍等片刻,因为 WhatsApp 将在未来几周内为所有使用 iOS 16 或更高版本的 iPhone 用户推出更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