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新的谷歌助手更新让它不再那么烦人

摘要 当Google Assistant 智能扬声器首次进入我们的家中时,我们中的许多人都认为得到口头确认是件好事。随着时间的推移,这变得越来越令人讨

当Google Assistant 智能扬声器首次进入我们的家中时,我们中的许多人都认为得到口头确认是件好事。随着时间的推移,这变得越来越令人讨厌,而且谷歌似乎正在为此做些什么。

根据Nest 社区页面上的一篇帖子,谷歌正在为 Assistant 推出更新。通过此更新,您将不会再在要求 Google 关灯后收到口头回复。展望未来,这将被“愉快的提示音以确认”请求已收到所取代。

这一变化是在谷歌收到社区反馈以及“我们内部试验的反馈”之后做出的。目前,只有当您试图控制同一房间内的灯时,才会听到铃声。然而,谷歌表示,这一变化也将在“未来几周内”出现在插座、开关、电视、扬声器、风扇和百叶窗上。

Google Assistant 和 Nest 团队最近似乎很忙,Home 应用程序进行了相当大的更新。最新更新带来了与最好的智能家居相机更好的兼容性,同时对“几种不同设备类型”的界面进行了微调。

谷歌 I/O 2023指日可待,届时该公司有望推出 Pixel 平板电脑,这款平板电脑很可能兼作带有可拆卸底座的智能家居扬声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