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TMobile的电话自由让切换更容易带来新的5G计划和更快的升级

摘要 在周四的直播活动结束后,T-Mobile宣布PhoneFreedom,一项新的 UnCarrier 计划,确保消费者可以比其他运营商更频繁地升级他们的手机。最

在周四的直播活动结束后,T-Mobile宣布“PhoneFreedom”,一项新的 UnCarrier 计划,确保消费者可以比其他运营商更频繁地升级他们的手机。

最重要的是将于 4 月 23 日面向T-Mobile客户和小型企业推出的新 Go5G Plus 计划。Go5G Plus 计划为新客户和现有客户提供相同的优惠,并包括“新二合一”,允许客户每两年升级一次他们的设备,而不是其他运营商提供的三年周期。

T-Mobile 还将为 Go5G Plus 用户提供一部免费的 5G 手机(最高 830 美元),并提供符合条件的以旧换新。

T-Mobile 表示其 Go5G Plus 计划将其在 Magenta MAX 计划中提供的内容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以满足寻求更多服务的客户。这包括每月 50GB 的热点数据、15GB 的墨西哥和加拿大高速数据,以及两条线路每年 120 美元的自动支付节省。T-Mobile 还限时免费提供第三条线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