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宏碁使用最新的英特尔处理器和2K网络摄像头更新了Chromebook Spin 714

摘要 Chromebook 空间最近相当安静,但由于 Acer 的最新公告,这一切都将改变。该公司推出了Acer Chromebook Spin 714 和 Enterprise S

Chromebook 空间最近相当安静,但由于 Acer 的最新公告,这一切都将改变。该公司推出了Acer Chromebook Spin 714 和 Enterprise Spin 714 最好的 Chromebook的更新版本。

这看起来与其前身几乎相同,具有二合一可转换设计和经典的 Acer Chromebook 外观。有一些细微的设计差异,但真正的明星是英特尔第 13 代处理器的实施。

Spin 714 将提供三种不同的处理器供您选择,从入门级的英特尔酷睿 i3-1315U 到最高级别的酷睿 i7-1355U。不过,这还不是全部,因为这款新的 Chromebook 还可以配置高达 32GB 的 RAM 和 1TB NVMe SSD 用于存储。

如果您熟悉 Acer 的命名方案,那么您就会知道 Spin 714 具有 14 英寸显示屏。它具有 1920 x 1200 的分辨率和 16:10 的纵横比,非常适合想要使用并排窗口工作的多任务处理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