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亚马逊今天为2TB三星870QVOSATAIII固态硬盘提供52%的折扣

摘要 今天,在亚马逊上,您只需 109 99 美元即可获得 2TB Samsung 870 QVO SATA III SSD。这是在其最初建议零售价 229 99 美元的基础

今天,在亚马逊上,您只需 109.99 美元即可获得 2TB Samsung 870 QVO SATA III SSD。这是在其最初建议零售价 229.99 美元的基础上打折 52% 之后的结果。通过这笔交易,您可以节省 120 美元,因此,立即为支持标准 2.5 英寸 SATA 外形规格的设备购买此存储选项。

870 QVO是三星第二代QLC SSD,兼容SATA 3Gbps和1.5Gbps接口。它通过 560/530 MB/s 顺序速度的扩展 SATA 接口限制提高了随机访问速度和持续性能。TurboWrite 技术在模拟高性能的驱动器内创建了一个高性能写入缓冲区。

与三星Magician 7.1 软件,您可以监控驱动器的健康状况和状态,并通过最新更新增强其性能。此外,三星的 DRAM 和 NAND 等所有固件和组件均在内部生产,可实现端到端集成以确保可靠的质量。

或者,您也可以查看Seagate、Western Digital和Crucial的其他HDD 优惠。对于固态硬盘,您可以前往我们的SSD 交易部分,查看那里是否有符合您要求的产品。

如果这不是您想要的,您还可以浏览Amazon US、Newegg US或Amazon UK,或访问我们的Deals 部分,看看是否找到其他一些超值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