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TrueCaller for iPhone获得实时来电显示支持但有点受限

摘要 作为其最新应用程序更新的一部分,Truecaller宣布它将为iPhone带来实时来电显示支持运行 iOS 16 及更高版本。该功能已经在 Android 设

作为其最新应用程序更新的一部分,Truecaller宣布它将为iPhone带来实时来电显示支持运行 iOS 16 及更高版本。该功能已经在 Android 设备上使用了很长一段时间,当用户接到未知号码的电话时会自动显示姓名。

然而,iPhone 的情况并没有那么简单,Live Caller ID 功能需要 Siri 才能工作。用户必须在来电期间说“嘿 Siri,搜索 Truecaller”才能触发该功能并显示来电者的姓名。

Truecaller 的 iOS 产品总监 Nakul Kabra告诉 TechCrunch,这种有限的功能是因为 iPhone 对待第三方来电显示应用程序的方式。Apple 只允许将由 Truecaller 的垃圾邮件算法选择的一组有限的号码存储在与 CallKit 框架绑定的目录中。对于其余部分,需要进行手动搜索,这是通过 Siri 完成的。

但是,根据该出版物,拥有较新型号(例如 iPhone 14 Pro 和 Pro Max)的用户可以使用 Back Tap 手势而不是呼唤 Siri 来激活实时来电显示功能。他们可以通过将 Back Tap 手势链接到辅助功能设置中的 Search Truecaller 快捷方式来实现。

iPhone 上的 Truecaller 实时来电显示仅适用于拥有高级计划的用户。要设置该功能,用户需要访问应用程序中的高级选项卡,然后点击“添加到 Siri”选项。最新更新还为应用程序带来了更好的垃圾邮件检测和重新设计的垃圾邮件过滤器。此外,还有一个评论功能,允许用户发布和阅读其他人对垃圾邮件号码的反馈。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