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您很快就能使用PowerToys访问ChatGPT

摘要 这是 Windows 10 和 11 上的 PowerToys 即将推出的另一个实用程序。除了更好的实用程序启动器外,Microsoft正在致力于将 ChatGPT

这是 Windows 10 和 11 上的 PowerToys 即将推出的另一个实用程序。除了更好的实用程序启动器外,Microsoft正在致力于将 ChatGPT 集成到 PowerToys Run 中。这将使您无需打开浏览器并导航至 ChatGPT 的官方网站即可询问 AI。

PowerToys 的 ChatGPT 插件由Simone Franco (Twitter)开发,他是流行的WSATools应用程序的开发者,该应用程序可让您在 Windows 上旁加载 APK 文件。几周前,他们在推特上发布了一个将 ChatGPT 集成到 PowerToys 中的原型插件,现在该项目有望公开可用。

该插件可让您使用 PowerToys 的搜索式启动器 Run 查询 ChatGPT。它将允许您键入一个关键字来调用该实用程序,然后输入您的请求。之后,PowerToys 将使用 OpenAI API 发送请求,并将结果返回到搜索框下方。

目前,PowerToys 的 ChatGPT 插件还需要大量的工作,因此在公开发布之前还需要一些时间来烘焙。开发人员希望实现更好的激活关键字和回答 UI、添加图标、定义点击操作(例如复制结果)、解决错误处理以及集思广益以更好地将 ChatGPT 集成到 Windows 中。无论结果如何,它肯定会比微软在 Windows 11 的任务栏上打出的蹩脚的 Bing 广告要好,声称该操作系统现在已被人工智能增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