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Fairview Microwave扩展了半刚性电缆组件和连接器产品线

摘要 Infinite Electronics 旗下品牌和按需射频、微波和毫米波元件的领先供应商 Fairview Microwave 扩大了其半刚性电缆组件和连接器的产品

Infinite Electronics 旗下品牌和按需射频、微波和毫米波元件的领先供应商 Fairview Microwave 扩大了其半刚性电缆组件和连接器的产品范围旨在消除生产过程中对任何定制工具或夹具的需求。

与柔性电缆组件相比,这个新系列的半刚性电缆组件具有出色的屏蔽性能。它们的实心外导体半刚性同轴电缆设计保证了它们的形状在弯曲后能够可靠地保持,使其成为涉及外壳和/或盒式布局的应用的理想选择。

Fairview 的客户可以使用各种连接器选项,包括 N 型、SMA、3.5 毫米等。还有系列内和系列间选项。

扩展包括电缆组件的定制长度以及用于解决众多应用的多种尺寸选项。例如,有适用于更高频率和更小外壳的较小直径选项,以及适用于较大外壳和较低损耗场景的较大直径选项。

“我们的客户可以在任何地方使用最强大的半刚性电缆组件和连接器产品组合之一。他们有能力定制组件以满足他们的特定需求,并且在生产过程中不再需要任何定制工具或夹具,”产品线经理 Amar Ganwani 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