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Jio 5G在北阿坎德邦的查德姆神庙推出

摘要 Reliance Jio已在北阿坎德邦的查德姆神庙推出了5G服务。这将让访问Kedarnath,Badrinath,Yamunotri和Gangotri dhams的piligrims锁定Jio

Reliance Jio已在北阿坎德邦的查德姆神庙推出了5G服务。这将让访问Kedarnath,Badrinath,Yamunotri和Gangotri dhams的piligrims锁定Jio的5G网络。

Badrinath Kedarnath Temple Committee(BKTC)主席Shri Ajendra Ajay为这项服务揭幕。BKTC副主席Shri Kishore Panwar,BKTC首席执行官Shri Yogendra Singh和Badrinath Temple首席牧师Shri Eshwar Prasad Namboodiri也出席了此次活动。

Jio说,它遍布全州,从州首府德拉敦到北阿坎德邦的最后一个村庄,再到印藏边境 - 玛纳。

该公司补充说,它是该州唯一的运营商,存在于所有Chardhams,Shri Kedarnath Dham的徒步旅行路线和位于海拔13,650米的Shri Hemkund Sahib Gurudwara。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