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摩托罗拉发布新的8GB/128GB型号的MotoG32手机

摘要 MotoG32 在推出了新的内存变体。Moto G32 于 2022 年 8 月在首次亮相,采用单一 4GB 64GB 配置。现在,将近半年过去了,摩托罗拉

MotoG32 在推出了新的内存变体。Moto G32 于 2022 年 8 月在首次亮相,采用单一 4GB/64GB 配置。现在,将近半年过去了,摩托罗拉推出了一种新的手机内存选项,已在上市。

Moto G32 在的价格

新的 8GB/128GB 型号的 Moto G32 在的价格定为 11,999 卢比。Moto G32 将于 3 月 22 日中午 12:00(IST)通过 Flipkart 在发售。回想一下,4GB/64GB 版本的 Moto G32 的价格定为 10,499 卢比。

Moto G32 规格

Moto G32 搭载高通骁龙 680 SoC 和 4GB 内存。该手机还具有 128GB 的​​可扩展存储空间。Moto G32 配备 5,000 mAh 电池,支持 30W TurboPower 充电。该手机在 Android 12 上运行,顶部是摩托罗拉接近库存的 MyUX 皮肤,尽管该公司已确认它将获得 Android 13 更新。

小米13至尊纪念版在中国发布,配备徕卡品牌四摄模组 小米13至尊纪念版在中国发布,配备徕卡品牌四摄模组

Moto G32 采用 6.5 英寸 FHD+ IPS LCD 面板,带有打孔相机切口。G32 的屏幕还选择了 90Hz 的刷新率和 405 ppi 的像素密度。在光学方面,G32 背面有一个三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 50 MP 主传感器、一个 8 MP 超宽射手和一个 2 MP 微距单元。

在正面,G32 配备了一个带有 Quad Bayer 滤镜的 16 MP 自拍相机。连接选项包括 4G LTE、wi-fi、蓝牙、NFC、USB-C 端口等。Moto G32 具有带耳机插孔的双立体声扬声器。该手机还配备了侧面指纹识别器和防水设计。Moto G32 有缎光银和矿物灰两种颜色可供选择。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