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三星推出2023NeoQLED电视系列起价为141990卢比

摘要 三星在推出了2023 系列 Neo QLED 电视。新系列包括旗舰 8K 型号,以及从 50 英寸到 98 英寸的各种显示尺寸的 4K 电视。亮点是

三星在推出了2023 系列 Neo QLED 电视。新系列包括旗舰 8K 型号,以及从 50 英寸到 98 英寸的各种显示尺寸的 4K 电视。

亮点是具有基于 Mini-LED 的调光和 14 位处理的 QLED 面板,可提供高亮度值和丰富的黑色电平。这些面板还通过了 Pantone 色彩准确性认证。三星表示,新系列可以产生 2,030 种 Pantone 颜色和 110 种肤色。

这些电视的峰值亮度为 4000 尼特,还支持 HDR10、HDR10+、HDR10+ 自适应、HDR10+ 游戏、AMD Freesync 和 120Hz 可变刷新率。

虽然电视确实配备了扬声器,但 Q-Symphony 3.0 功能允许您配对条形音箱,这将允许电视使用两个源进行音频输出。它还支持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认证扬声器。

为什么对苹果的未来计划至关重要:推动延迟已久的友好关系的关键因素 为什么对苹果的未来计划至关重要:推动延迟已久的友好关系的关键因素

三星为这些电视使用自己的内部 Tizen 操作系统,可以访问流行的视频和音频流应用程序。它甚至支持通过超薄摄像头进行 Google Meet 视频通话。

旗舰 8K 系列起价为 3,14,990 卢比,有四种尺寸可选——65 英寸、75 英寸、85 英寸和 98 英寸。

4K 系列起价为 1,41,990 卢比,客户可以选择 50 英寸、55 英寸、65 英寸、75 英寸和 85 英寸。

如果您在 5 月 25 日之前购买型号,三星还将免费赠送价值 99,990 卢比的 HW-Q990 Soundbar 和部分 8K 型号,以及价值 44,990 卢比的 HW-Q800 Soundbar 和部分 4K 型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