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微软Bing Chat开放预览将添加聊天记录视觉搜索等

摘要 在过去的几周里,微软对其Bing Chat 服务的更新一直相当安静。然而,有迹象表明该公司正在为其 AI 聊天机器人准备一些重大公告。今天,

在过去的几周里,微软对其Bing Chat 服务的更新一直相当安静。然而,有迹象表明该公司正在为其 AI 聊天机器人准备一些重大公告。今天,该公司公布了 Bing Chat 及其 Edge 网络浏览器的大量新功能和即将推出的功能。其中包括 Bing Chat 现在处于完全开放预览模式的消息。

虽然几个月前微软似乎已经取消了 Bing Chat 候补名单,但该公司现在正式表示确实没有更多候补名单来试用聊天机器人。您只需要一个 Microsoft 帐户,就可以在移动设备上或通过桌面上的 Edge 使用 Bing Chat。

微软声称 Bing Chat 现在有超过 1 亿的每日活跃用户,自推出以来总聊天量超过 50 亿。它还表示,自首次推出 Bing Chat 以来,Bing 移动应用程序的每日安装量比正常情况增加了四倍。

必应聊天记录

Bing Chat 用户最需要的功能之一是保存以前的聊天记录。今天,微软表示该功能将“很快”投入使用,允许用户在会话中途停止聊天,然后再次返回聊天暂停的地方。它补充说:

当你想深入了解一些东西并打开 Bing 聊天结果时,你的聊天将移动到你的 Edge 侧边栏,这样你就可以在浏览时保持聊天在手边。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正在探索通过将以前聊天的上下文带入新对话中来使您的聊天更加个性化。

必应聊天导出

微软还将增加快速导出聊天对话并在社交媒体上分享的方法。它说:

当您想在社交媒体上轻松地与他人分享您的对话或继续重复新发现的想法时,您可以直接将其导出——格式保持不变,以便轻松过渡到继续使用 Microsoft Word 等协作工具。

必应图像创建者

3 月,微软推出了Bing Image Creator,这是一种使用文本提示通过生成 AI 创作艺术的方法。从那时起,该公司声称人工智能程序已经生成了超过 2 亿张图像。今天,该公司表示 Bing Image Creator 正在扩大其影响范围。

以前它只支持英语,但现在 AI 艺术创作者现在可以接受 Bing 支持的所有 100 多种语言的文本提示。该公司补充说,它正在努力为 Bing Chat 添加视觉搜索,这样你就可以在聊天中上传图像,以在 Bing 中搜索与其相关的内容。它还将为聊天中的搜索添加视觉元素,包括图表和图形等内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