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WhatsApp推出新的管理审查功能

摘要 Meta 拥有的即时通讯平台 WhatsApp 正在同时致力于推出新的更新和升级。每隔一个月,Whatsapp 就会为用户发布新的更新,让他们在平台上

Meta 拥有的即时通讯平台 WhatsApp 正在同时致力于推出新的更新和升级。每隔一个月,Whatsapp 就会为用户发布新的更新,让他们在平台上的体验更加顺畅和轻松。

根据最新报道,这家科技巨头正致力于在 Android 上引入一项名为“管理员审查”的新功能,该功能将为群组管理员提供新工具,以便他们能够以更有效的方式管理他们的 WhatsApp 群组。

根据WABetaInfo 的说法,一旦 WhatsApp 推出该功能并在您的设备上启用该功能,平台上的群组成员将能够向群组管理员报告特定消息。

它将如何运作?

该报告进一步表明,该功能将允许群组管理员删除他们认为不合适或认为违反群组规则的特定消息,一旦成员在群组中举报该消息。

一旦推出,从群组中删除消息的新选项将在 WhatsApp 的群组设置部分中可用。同时,该报告进一步透露,WhatsApp 将在群组信息页面内的应用程序的新部分中闪烁群组中报告的消息,该部分仅对群组管理员可见,而对其他成员不可见。

该报告进一步显示,向群组管理员报告消息的功能目前正在开发中,并将在 WhatsApp 未来的应用程序更新中提供给 Beta 测试人员。

另一方面,据报道,WhatsApp 还在 WhatsApp 平板电脑平台上为一些 Beta 测试人员推出了一项新的“并排”功能,供 Android 用户使用。

WhatsApp 上的这种“并排”功能将允许用户在对话之间切换而不会丢失他们正在进行的聊天,从而在他们的 Android 平板电脑上提供对该平台界面的更多控制。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