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谷歌的第一款可折叠设备Pixel Fold发布

摘要 这家科技巨头最近通过发布预告视频确认了其新设备的发布,我们可以在其中看到 Pixel Fold 的设计和折叠结构。通过图片,可以确认这款期

这家科技巨头最近通过发布预告视频确认了其新设备的发布,我们可以在其中看到 Pixel Fold 的设计和折叠结构。

通过图片,可以确认这款期待已久的智能手机将采用时尚的设计和几乎无缝的铰链。

虽然谷歌没有透露太多关于这款智能手机的信息,但谷歌 Pixel Fold上的泄密事件表明,这款智能手机将在外部配备一个大屏幕,在内部配备一个更大的屏幕,一旦折叠打开,它将变成一台平板电脑。

谷歌表示,将在 5 月 10 日谷歌 I/O 的主题演讲中透露有关即将推出的可折叠手机的更多关键细节,其年度开发者大会定于加州山景城举行。

这款智能手机可以像书本一样折叠起来,外观类似于三星 Galaxy Z Fold。观看视频,里面的屏幕似乎不是无边框屏幕,而是嵌在一个细长的黑色边框内。

Google Pixel Fold 的折叠屏包含 Android 小部件、用户界面元素。

与此同时,谷歌的 Pixel Fold 很可能会在正面配备 9.5MP 自拍相机,在内部显示屏上配备 8MP 自拍相机。根据推测,这款智能手机的价格很可能在 1,799 美元之间,并有两种颜色——陶瓷色和黑曜石色(黑色)。

与此同时,进一步的报道还表明,谷歌正在努力提高所有 Pixel 设备(包括 Pixel Fold 及其新平板电脑)上 AI 聊天机器人 Bard 的可访问性。

据报道,谷歌的 Bard 很可能很快就会在 Android 上推出,并配备主屏幕小部件。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