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几家电子商务巨头目前对iPhone14进行特别折扣和交易

摘要 正在下雨优惠和现金返还!如果你一直在关注新款iPhone 14并希望购买它但又不想花很多钱,那么现在是将新款 Apple 手机带回家的最佳时机。

正在下雨优惠和现金返还!如果你一直在关注新款iPhone 14并希望购买它但又不想花很多钱,那么现在是将新款 Apple 手机带回家的最佳时机。

几家电子商务巨头目前正在对 iPhone 14 进行特别折扣和交易。目前,苹果已经列出了 79,900 卢比和 128GB 存储版本的 iPhone 14。

但是,如果你利用 Flipkart、亚马逊和 Vijay Sales 等网站上的优惠,你可以享受设备的巨大折扣,并在不掏腰包的情况下携带新的 iPhone 14。

Flipkart 上的 iPhone 14 Deal

电子商务巨头 Flipkart 在 iPhone 14(128GB 版本)上提供 12% 的折扣。这款配备 6.1 英寸 Super Retina XDR 显示屏的 Apple 手机也可以通过 Flipkart Axis 银行卡额外获得 5% 的现金返还以及HDFC银行卡 4,000 卢比的折扣购买。

除此之外,如果您利用这家电子商务巨头的兑换优惠,您可以通过 Flipkart 以 40,749 卢比的价格购买新款 iPhone 14,该公司提供高达 29,250 卢比的价格来换取您的旧智能手机。亚马逊上的 iPhone 14 优惠

与此同时,Flipkart 的竞争对手亚马逊以 71,999 卢比的价格提供苹果 iPhone 14,折扣 10%。该电子商务网站还为不同的借记卡和信用卡提供高达 4,000 卢比的银行报价。

您可以通过充分利用亚马逊的以旧换新优惠进一步降低 iPhone 14 的整体价格,该公司提供高达 19,700 卢比的折扣,从而使 Apple 手机的价格进一步降至 52,299 卢比。

Vijay Sales 提供 iPhone 14

除了 Flipkart 和亚马逊,Vijay Sales 还在 Apple 智能手机上提供大幅折扣。在正在进行的 Apple Days 期间,您可以花 70,999 卢比将新款 iPhone 14 带回家。

Vijay Sales 为该产品提供 11% 的折扣,以及一些令人兴奋的银行优惠,例如HDFC卡 4,000 卢比的现金返还, YES 银行卡5% 的即时折扣高达 2,000 卢比等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