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谷歌PlayPoints很快就会变得更有用

摘要 您支付的每个应用程序以及您在Play 商店中花费的每一美元都在滋养 Android 生态系统。谷歌希望保持这种方式,因此它投入了Play Points

您支付的每个应用程序以及您在Play 商店中花费的每一美元都在滋养 Android 生态系统。谷歌希望保持这种方式,因此它投入了Play Points作为衡量标准——一个忠诚度计划,你在 Play Store 购买商品时会得到奖励。你以后可以用累积的积分兑换 Play Store 积分,但谷歌似乎正在设计巧妙的新方法让你迷上 Android 的主要应用商店。

奖励计划通常旨在促进消费,但仅限于 Play 商店提供的内容似乎是一个相当单调的前景。谷歌考虑了这一点,去年,我们了解到计划允许积分兑换从谷歌商店购买的硬件。9to5Google报道称,该公司最近在一条现已删除的推文中分享了用忠诚度积分兑换有形产品和服务的新方法。

推文中宣传的新兑换选项包括通过 DoorDash、Instacart 和 Povo 的“合作伙伴优惠”提供的折扣。例如,下一笔总计 35 美元或以上的 Instacart 杂货订单可减免 5 美元,而 DoorDash 则提供 10 美元的折扣。或者,您可以用价值 25 美元的 Play Credit 抵扣 2,500 个 Play 积分,从 Google Merchandise Store 购买一件很酷的品牌 T 恤。

谷歌很快删除了这条推文,我们没有看到这些通常在Play Store - > User account - > Play Points - > Use tab下找到的优惠。此外,促销优惠有效期至 6 月 30 日。这些情况使我们得出结论,谷歌的某个人可能会抢先公布这些 Play Points 好东西,因为在谷歌 I/O 之后,6 月 30 日的到期日更有意义,这5月份会下降。

如果您今年已经积累了几千个 Play Points,我们建议您再持有一段时间,因为这些优惠可能会在即将到来的 Google 活动之后再次出现。否则,您可以成为 Pixel 超级粉丝或直接从Google Merchandise Store购买独家商品,试试运气。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