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谷歌地图希望帮助您避免在国家公园迷路

摘要 正好赶上夏天,谷歌对谷歌地图进行了一些更新,让国家公园的导航变得更加容易。本月,地图将推出四项新功能——具体来说,是帮助您在游览公

正好赶上夏天,谷歌对谷歌地图进行了一些更新,让国家公园的导航变得更加容易。本月,地图将推出四项新功能——具体来说,是帮助您在游览公园时确定要做什么的新工具,以及在您进入公园后在公园周围导航的改进功能。

在规划方面,现在当您在 Google 地图中搜索国家公园时,您会看到该公园一些最大景点的照片。当您点击一张照片时,您将能够获得更多详细信息并阅读以前去过那里的人的评论,以帮助您做出更明智的决定。

其余的地图更新主要集中在防止您迷路。现在,地图不再只是在小径所在的位置放置大头针,而是会在地图上向您显示小径的整个路线,并且您可以选择滚动浏览一些照片,以便在开始之前了解您可能会遇到什么远足。更新后,公园内的路线也更加精确,在寻找公园时会指引您前往公园入口,在搜索特定徒步旅行时会指引您前往小径起点。

谷歌地图国家公园动画

谷歌添加到地图的最好的更新也许是:它使离线更容易。

国家公园,至少是的国家公园,因手机接收信号差而臭名昭著。现在您可以通过一个下载按钮下载整个公园的地图,例如优胜美地。下载将包括所有伟大的公园数据,因此即使您的手机失去连接,只要您的电池能够坚持下去,您也可以找到离开小径的路。

您应该会在本月晚些时候开始看到适用于 Android 和 iOS 的 Google 地图中的所有新内容。目前,这些功能都适用于的公园,但谷歌表示,它们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广到世界各地的公园。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