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永远的超级肉食男孩以低得离谱的价格登陆安卓

摘要 永远的超级食肉男孩终于在 Android 上发布了。经过六年的开发,最终的发布日期刚刚在上个月公布。Android 版本包括控制台和 PC 版本中

永远的超级食肉男孩终于在 Android 上发布了。经过六年的开发,最终的发布日期刚刚在上个月公布。Android 版本包括控制台和 PC 版本中的所有内容,但价格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

Super Meat Boy Forever 是原版 Super Meat Boy 的续集,它也在 Android 上,尽管价格是其续集的十倍,并且是 Shield TV 设备独有的。然而,永远的超级肉食男孩的游戏玩法截然不同,这可能会让原作的粉丝望而却步。毕竟,它是一个自动运行器,但这确实使其非常适合移动设备。因此,如果您想实际观看游戏,我们录制了一段游戏视频以供您欣赏,以准确说明游戏在 Android 设备上的表现。

鉴于《永远的超级食肉男孩》是一款自动跑酷游戏,它拥有 6000 多个阶段。每个关卡都由随机组合的资产组成,因此每次通关都应该是独一无二的,并且在后续通关中看到相同关卡的机会几乎为零,从而确保足够的可重玩性。

虽然《永远的超级肉食男孩》具有许多适合移动设备的功能,包括控制器支持和可选的帧速率(30 或 60 FPS),但由于其硬编码的 16:9 宽高比,该游戏将在大多数设备上采用柱式盒装。

你可能不需要一个,即使你急于拿出你最喜欢的 Android 控制器Super Meat Boy Forever 只有两个按钮,使其成为 Play 商店中最简单的平台游戏之一,非常适合触摸控制。然而,虽然它的自动运行机制可能不会吸引铁杆平台游戏迷(老实说,他们应该,游戏仍然像钉子一样艰难),但它们使这款游戏成为打发您几分钟通勤时间的完美游戏。

Super Meat Boy Forever 现在可以从 Play 商店下载,价格为 0.99 美元。它目前在 Steam 上的零售价为 19.99 美元,因此您的手机是试用续集最实惠的地方。如果游戏玩法对您来说过于简单,请继续尝试Android 上最好的平台游戏之一。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