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你最喜欢的第三方Reddit应用程序可能必须转向订阅模式

摘要 有些人可能会争辩说,现代社交媒体平台的存在只是为了从您花在它们上的时间中赚钱,但情况并非总是如此。这些平台的第三方客户端在向组合中

有些人可能会争辩说,现代社交媒体平台的存在只是为了从您花在它们上的时间中赚钱,但情况并非总是如此。这些平台的第三方客户端在向组合中添加新功能的同时让体验在某种程度上可以忍受,而且他们通常在没有所有个性化广告的情况下做到这一点。Twitter最近因为此类客户设置API 付费墙而受到抨击。现在,Reddit 在追逐利润的过程中也处于做出同样决定​​的风口浪尖。

Reddit 自称为互联网的首页,并允许通过 Sync、Relay 和 Boost 等几个流行的第三方客户端不受阻碍地访问其内容。该平台最近宣布将更改这些应用程序使用的数据 API、其条款、开发人员条款、嵌入条款和广告 API 条款,这可能会对整个第三方 Reddit 场景产生巨大影响。

Reddit 创始人兼负责人史蒂夫霍夫曼告诉纽约时报,这些变化将有助于将 Reddit 数据货币化,谷歌、OpenAI 和微软等大型科技公司经常使用这些数据来训练人工智能模型。Reddit 已将自己确立为就阳光下的每个话题进行真实对话的中心,霍夫曼认为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应该为平台使用其数据付费。

Reddit 的数据语料库非常有价值。但我们不需要将所有这些价值免费提供给世界上一些最大的公司。

当 Reddit 首次发布此公告时,这种情绪主导了新闻周期,但在场外,Android 专家Mishaal Rahman 指出,将免费数据 API 转变为付费 API 对每个拥有数千名用户的第三方 Reddit 客户端的开发人员来说更为不利.

在与屡获殊荣的 Reddit 客户端 Apollo 的开发人员的互动中,Reddit 高管解释说,通过付费墙 API 访问,该公司并没有试图完全消灭第三方客户端。相反,该平台计划收取费用以访问无广告数据流。由于 API 访问是有代价的,因此期望像 Apollo 这样的小型应用程序开发人员继续开发而不将部分成本转嫁给最终用户是不合理的。

Reddit 有自己的应用程序,可以为服务器带来流量,第三方的 API 也可以做同样的事情。Reddit 希望我们相信向非官方客户收取费用是一种公平的安排,这样开发人员就可以为运行这些服务器支付一部分费用。霍夫曼告诉纽约时报,该 API 将免费提供给在 Reddit 上构建机器人的开发人员,以及出于学术和非商业目的研究该平台的人们。

然而,与 Apollo 开发人员共享的信息表明,第三方客户将不得不使用价格合理的广告补充数据流,或者为他们的客户端应用程序使用具有所有 Reddit 功能的更昂贵的数据流。

对于我们使用多年的 Sync 和 Relay 等功能丰富的应用程序来说,这听起来像是个坏消息,而且都是免费的。Reddit 的变化可能会迫使受影响较小的企业甚至对其应用程序的免费版本征收订阅费,因为社交媒体公司将根据 API 使用而不是固定费用收取访问费用。

好的一面是,这只是一个公告,Reddit 还没有锁定定价。该平台告诉阿波罗的团队,计划应该在未来两到四个星期内得到巩固。希望我们能听到更多,这不会成为经历过向 Reddit 新界面过渡的长期用户的黑暗传奇,让他们的兴趣最终爆发。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