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Vivo在推出新的XFold2和XFlip可折叠手机时将三星纳入了自己的视野

摘要 过去几周,Vivo在德国的日子不好过,但这家中国手机制造商不会让国际专利事件拖慢脚步。本周,步步高电子旗下品牌发布了两款新的可折叠设备

过去几周,Vivo在德国的日子不好过,但这家中国手机制造商不会让国际专利事件拖慢脚步。本周,步步高电子旗下品牌发布了两款新的可折叠设备,X Fold 2 和 X Flip。

X Fold 2 不会对其前身进行重大升级,但肯定会进行必要的改进。这款手机将采用 Snapdragon 8 Gen 2 SoC,并在 Adreno 740 中配备更强大的 GPU。存储和 RAM 容量将与之前的型号相同,但由于采用了 UFS 4.0,前者的速度将比第一款型号略快。

它的内部屏幕刚好超过 8 英寸,并具有更高的最大亮度,尽管显示器的所有其他关键规格与第一个版本相同,包括其 120Hz 刷新率。

Vivo 将这款新设备薄了约 1.5 毫米,重量减轻了约 30 克,使其比原来的 X Fold 更容易握持。即使机身更小,该公司也成功地采用了稍大的 4,800 毫安电池,具有 120W 快速有线充电和 50W 无线充电功能。

这款手机的摄像头将配备一个 50MP 主摄像头,并配备由蔡司提供的电影视频模式,这将使用户能够在夜间无缝拍摄难以捕捉的照片,而无需三脚架来稳定设备。

Vivo 的第二款设备 X Flip 将是翻盖式可折叠设备,类似于三星的 Galaxy Z Flip 型号。当然,这款设备会比 X Fold 2 小很多,功能也会略逊一筹。

这款可折叠手机将拥有 Snapdragon 8+ Gen 1 SoC,其 GPU 与原始 X Fold 中的相同。虽然它的存储和 RAM 将与 X Fold 2 相同,但它只会使用 UFS 3.1。

X Flip 配备 6.74 英寸屏幕,刷新率为 120Hz,但分辨率为 1080 x 2520,不如其可折叠同类产品高。尽管没有最清晰的屏幕,但它的 4,400 mAh 电池应该足以让你使用一整天。

它的相机与 X Fold 2 的相机非常相似,不过它将长焦镜头换成了超广角镜头。同时,Vivo 声称 X Flip 将能够折叠 500,000 次,但当然现实世界的结果会与实验室报告不同。

这两款手机都可以在中国预订,预计将于 4 月 28 日上线。在国际上,它们的发布时间还有待观察。美国官方可用性不太可能,但我们应该在不久的将来某个时候在欧盟推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