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为Play商店中随机波动的应用内定价做好准备

摘要 在为产品定价时,开发人员通常必须做出最佳猜测并希望它能成功。如果他们试图收取过多费用,可能会吓跑许多潜在的付费客户。要求太少可能会

在为产品定价时,开发人员通常必须做出最佳猜测并希望它能成功。如果他们试图收取过多费用,可能会吓跑许多潜在的付费客户。要求太少可能会导致利润微薄,变得不可持续。Google Play 团队注意到了这一挑战,并构建了一个新工具,使开发人员能够对应用内购买的价格进行 A/B 测试。当然,对于用户来说,这些实验可能会导致定价出现意想不到的变化,甚至被要求支付与朋友不同的金额。

长期以来,谷歌一直在自己的应用程序中使用 A/B 测试来判断大量用户对功能和界面的某些更改的响应程度。这是一个足够简单的过程,不同的人获得略有不同的体验,并使用分析来确定每个版本的有效性。

借助对应用内购买执行 A/B 测试的新功能,开发者可以选择为特定商品尝试不同的价格,Google Play 将跟踪收入提升、来自新安装者的收入、购买者比例、订单和每个付费用户的平均收入。每个测试都可以针对特定市场,使开发人员更容易有选择地优化每个区域设置。一切都可以直接从 Play 控制台运行,因此无需更改代码即可运行测试。

价格实验尚未上线,但该功能计划在未来几周内推出到 Play 管理中心。同时,鼓励开发者查看Play Academy课程以获取有关运行定价试验的指导。

对于用户而言,现在可能是记下您最喜欢的游戏和应用程序的 IAP 价格的好时机,以防它们在未来下降。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