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Fairphone的可维修FairbudsXL耳机已经到货

摘要 Fairphone的设备可能无法跻身业内最佳手机之列,但它们的产品仍然具有吸引力。无论是公司承诺在其智能手机组装过程中使用回收材料,还是提

Fairphone的设备可能无法跻身业内最佳手机之列,但它们的产品仍然具有吸引力。无论是公司承诺在其智能手机组装过程中使用回收材料,还是提供比任何其他现代旗舰产品更长的软件更新,都有很多理由喜欢 Fairphone 的产品。我们最近看到了该公司下一个项目的一些官方渲染图——可持续设计和易于维修的耳罩式耳机。这家总部位于荷兰的制造商推出了名称古怪的 Fairbuds XL,尽管它不是入耳式音频配件。

但如果我们能从这方面着眼,就会发现 Fairbuds XL 有很多优点。它延续了 Fairphone 在其产品中使用回收材料的传统,产品清单声称新的耳罩式耳机采用 100% 回收铝、100% 回收焊膏、100% 素食皮革耳垫和头带,以及 80% 回收塑料。Fairbuds XL 还随附一个 100% 可回收纺织袋,以备不时之需。

收起这些耳机相当容易,这要归功于可折叠的机身,类似于当今行业中一些最好的包耳式耳机。尽管是模块化音频配件,但 Fairbuds XL 已通过 IP54 认证,这意味着它可以应对轻度到中度的雨水或汗水。正如人们所期望的那样,这些 ANC 耳机可与任何支持蓝牙的设备配合使用,包括公司自己的 Fairphone 3、Fairphone 3+ 和Fairphone 4。此外,开箱即用地支持 Google Assistant、Amazon Alexa 和 Apple Siri 等语音助手。

我们期望从入耳式 ANC 耳机中获得的一些标准功能已经出现,包括能够在降噪和环境声模式之间切换。这里共有六个麦克风,四个位于右侧,两个位于左侧耳罩。该公司还在Fairbuds XL 上宣传一种被称为数字混合 ANC的东西。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