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目前还没有关于Pixel平板电脑的官方消息

摘要 再过几天,GoogleI O 2023 活动即将拉开帷幕。该公司的任务是打动我们,以便从Apple 和 ChatGPT中脱颖而出,从而引起公众的注意。事件

再过几天,GoogleI/O 2023 活动即将拉开帷幕。该公司的任务是打动我们,以便从Apple 和 ChatGPT中脱颖而出,从而引起公众的注意。

事件在即

这一备受期待的活动将于5 月 10 日举行,关于此次活动的特色内容,数月以来一直流传着无数谣言。这家负责全球最大搜索引擎和全球使用最多的移动平台的公司承受着巨大的媒体和行业压力。

微软通过将ChatGPT 人工智能集成到 Bing 中彻底改变了搜索引擎市场。

另一方面,预计苹果将在定于 6 月 5 日开始至 6 月 9 日结束的WWDC 2023开发者大会上展示其首款混合现实查看器(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的结合)。

与此同时,Alphabet 似乎在这个领域和其他领域都落后了,这使得 Google I/O 2023迎头赶上变得更加重要。

这就是为什么关于这次会议将展示什么的谣言如此之多。我们准备了一份清单,其中包含最有可能的公告,以及已泄露或预览的公告。

将在 Google I/O 2023 上展示的所有内容

已经在 YouTube 上激活了直播,这将使我们能够在太平洋标准时间2023 年 5 月 10 日上午 10:00举行的主题演讲中实时看到公告。

按照这次会议的传统,主角将是Android 14移动操作系统,显然,它不会包括专门针对人工智能系统使用的功能。

尽管如此,预计将讨论这些类型的平台以及谷歌为它们制定的中长期计划,也许会看看一些由 AI 驱动的实际应用程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