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Uber以有趣的方式向用户传授安全功能

摘要 对于寻求优步等网约车公司服务的乘客及其司机而言,安全是首要任务。那么跨国集团如何确保这一点?今年 3 月,优步在埃及开罗开设了一个游

对于寻求优步等网约车公司服务的乘客及其司机而言,安全是首要任务。

那么跨国集团如何确保这一点?

今年 3 月,优步在埃及开罗开设了一个游戏公园,目标是将安全元素转化为有趣的活动,为客户和司机提供更多亲身体验。

这是根据 Uber 南非通讯主管 Mpho Mutuwa 的说法。

这些游戏包括验证您的 PIN 码、参加有关 Uber 的测验、监控您的行程,甚至进行按摩。

“我们在应用程序中有很多安全功能,提供后端支持,并且我们不断创新,以便在使用应用程序时为乘客和司机提供更好的体验,”Mutuwa 说。

一位访客参加优步的安全测验。图片:Xolile Mtembu

“将安全功能变成炫酷游戏的目的是为我们的安全创新提供更多亲身实践、展示和讲述的体验,以提高人们对存在哪些功能以及如何更好地使用它们的认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