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麦当劳叔叔之家获得UL认证的室内空气健康建筑标志

摘要 应用安全科学领域的全球领导者UL Solutions 今天宣布,位于芝加哥的麦当劳叔叔之家获得了 UL 认证的室内空气健康建筑标志,这是第一家

应用安全科学领域的全球领导者UL Solutions 今天宣布,位于芝加哥的麦当劳叔叔之家获得了 UL 认证的室内空气健康建筑标志,这是第一家麦当劳叔叔之家获得 UL 认证标志。此前,UL Solutions 承诺在 2022 年与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机构 (RMHC) 建立多方位合作伙伴关系,成为该组织有史以来第一个专门致力于支持该慈善机构全球可持续发展努力的合作伙伴。

为表彰这一成就,UL Solution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ennifer Scanlon在3 月 29 日的一次活动中向芝加哥和西北印第安纳州的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机构赠送了一块展示 UL 认证健康建筑标志的牌匾。

“致力于打造更安全、更可靠和可持续的建筑是我们使命的核心,”斯坎伦说。“UL Solutions 很荣幸通过为该组织所服务的家庭提供科学驱动的验证来支持 RMHC。这一成就表明我们的伙伴关系如何能够帮助我们的世界对于有患病儿童的家庭来说更安全、更健康。”

UL Solutions 进行了一项无偿建筑评估,以评估芝加哥麦当劳叔叔之家的条件和室内空气质量。Verified Healthy Building for Indoor Air 评估室内空气质量 (IAQ) 以及持续改进 IAQ 的政策和计划。UL 解决方案团队检查 HVAC 系统以验证是否执行了预防性维护,同时关注通风、过滤和卫生以帮助验证持续的 IAQ。

RMHC Global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atie Fitzgerald表示:“我们非常感谢 UL Solutions 坚定不移地致力于帮助 RMHC 支持我们每年服务的数百万儿童和家庭的健康和福祉。” “这种伙伴关系至关重要,因为我们将继续优先考虑和实施环境可持续性措施,以支持有重病或受伤儿童的家庭。我们很高兴将卢里儿童医院附近的麦当劳叔叔之家认定为我们的第一座 UL 认证健康建筑。”

UL Solutions 和 RMHC 之间的多方面关系通过利用 UL Solutions 的科学专业知识支持两个组织的使命,帮助在儿童及其家人的医疗旅程中提供更健康的室内环境。此外,UL Solutions 为全球 RMHC 员工提供基于技能的培训,并通过家庭帮助家庭活动为 UL Solutions 员工提供志愿服务机会。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