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MajorKey Technologies宣布收购云安全和身份管理公司Legion Star

摘要 MajorKey Technologies今天宣布收购总部位于芝加哥的云安全和身份管理公司 Legion Star,这是其纯信息安全战略的最新进展。MajorKey 的

MajorKey Technologies今天宣布收购总部位于芝加哥的云安全和身份管理公司 Legion Star,这是其纯信息安全战略的最新进展。MajorKey 的主要赞助商是 Acacia Group,它是数字化转型公司的专业投资者。Acacia 正在支持公司对信息安全的关注,以其在该领域的良好记录为基础,通过对有机增长和集中收购的投资,在确保数字化转型计划方面成为市场领导者。

通过收购 Legion Star,MajorKey 立即成为美国最大、最有能力的信息安全企业之一。Legion Star 的 40 名身份和云安全专家团队为 MajorKey 的功能增添了丰富的技术和服务知识和经验。除了身份和访问管理 (IAM) 专业知识外,Legion Star 的顾问和工程师还精通身份治理和管理 (IGA)、特权访问管理 (PAM)、客户身份和访问管理 (CIAM)、云安全、应用程序部署和安全,以及数据安全和治理。合并后的公司拥有超过 150 名在身份治理和访问管理各个方面经验丰富的专家顾问和工程师,

“Legion Star 的优秀团队显着增强了我们的技能基础和 MajorKey 作为信息安全市场领导者的地位,” MajorKey 首席执行官Michael Yario说。“我们能够共同帮助我们的公共和私营部门客户应对最复杂的安全挑战。我们将不断变化的威胁领域的广泛专业知识与市场上最新解决方案的深入产品知识以及数十年的技术和服务经验相结合,以确保持续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保护。我们欢迎 Legion Star 加入 MajorKey 大家庭,并期待共同发挥我们的全部潜力。”

“Legion Star 以构建高质量的信息安全解决方案而闻名,这些解决方案可以解决企业和公共部门身份威胁向量日益复杂的问题。与 MajorKey 一样,我们通过建立一种结合了行业领导者、技术专家和专注的管理团队的文化来实现这一目标,”说Legion Star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Grant Small 。“与 MajorKey 的文化一致性是基础,因为我们齐心协力为我们的客户创造新价值,为我们的员工创造新机会。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要开始。”

在合并后的业务下,Grant Small加入 MajorKey 的执行领导团队,担任首席营收官,向首席执行官Michael Yario汇报工作。Small 将专注于领导公司经验丰富的销售团队,以推动新客户的增长,并将 MajorKey 的价值扩展到其现有客户。公司总部将继续设在芝加哥,区域团队将支持全球客户。

关于 MajorKey Technologies

MajorKey Technologies 是公共和私营部门客户的领先信息安全合作伙伴,专注于保护支持云的数字转型计划。凭借二十五年的经验,该公司通过更高效的安全运营和降低财务、声誉和运营风险来帮助客户发现价值。该公司通过其高技能的陆上、近海和海上资源团队提供咨询、集成和管理服务。MajorKey 与一些世界领先的创新者保持顶级合作伙伴关系,包括 SailPoint、Saviynt、ForgeRock、Okta、Ping Identity 和 Cyber​​Ark。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