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百度计划发布其首款智能手机

摘要 此前使用 DuerOS 专有软件为家庭生产智能扬声器和显示器的百度可能会推出智能手机。彭博社援引自己的消息来源报道了一家大型中国科技公司

此前使用 DuerOS 专有软件为家庭生产智能扬声器和显示器的百度可能会推出智能手机。

彭博社援引自己的消息来源报道了一家大型中国科技公司下周进入智能手机市场的意图。

百度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规格完全未知。显然,该设备将仅在中国有售。

因此,该公司正试图将自己的人工智能技术不仅集成到搜索引擎等软件解决方案中,还尝试集成到硬件解决方案中,包括智能设备。同时,百度的目标也不是试图在市场上占据一席之地。

从字面上看,在 2023 年春天,这家科技巨头推出了 Ernie 聊天机器人,这是它自己的 ChatGPT 替代品。百度是最早推出流行聊天机器人类似物的中国公司之一。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