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小部件将像在Windows7中一样出现在Windows11中

摘要 微软决定把多年前系统里的东西还给Windows。据报道,Windows11 即将推出,能够将小部件固定到桌面。该功能的工作方式类似于 Windows 7

微软决定把多年前系统里的东西还给Windows。据报道,Windows11 即将推出,能够将小部件固定到桌面。

该功能的工作方式类似于 Windows 7 中的小部件——迷你应用程序可以放置在桌面的任何区域。

微软计划通过允许用户将小部件直接固定到桌面,使小部件更进一步。该公司希望这一决定将增加用户与小部件的互动——内部人士告诉。

诚然,目前尚不清楚此功能何时会出现在 Windows 11 中——此选项甚至不在操作系统的初步版本中,内部人士也无法确定它何时会开始出现在用户面前。他们不排除该公司将在 5 月 23 日至 25 日举行的 Build 2023 会议上详细讨论对小部件的扩展支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