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微软Xbox游戏开始英伟达GeForceNow推出从Gears5开始

摘要 今年早些时候,微软和 Nvidia达成协议,将前者的 Xbox Game Studios 和 Bethesda PC 游戏转移到后者的 GeForce Now 云流媒体服

今年早些时候,微软和 Nvidia达成协议,将前者的 Xbox Game Studios 和 Bethesda PC 游戏转移到后者的 GeForce Now 云流媒体服务。几个月后,游戏终于开始在平台上推出,首先是Gears 5。

两家巨头之间的交易是在微软推动其收购 Activision Blizzard 获得批准的高峰期达成的。这份跨越 10 年的协议是微软与多家云游戏提供商签署的众多协议之一,尽管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最终阻止了收购。

尽管没有收购,Nvidia 已经确认Xbox 游戏仍将通过其服务提供,正如我们现在看到的那样。

在今天发布 The Coalition 的Gears 5之后,Arcane Studios 的Deathloop和 Obsidian 的Grounded以及Pentiment将于 5 月 25 日加入 GeForce Now,稍后还会有更多。GeForce Now 用户必须在 Steam 或 Epic Games Store 上拥有这些游戏,才能在他们喜欢的硬件上进行流式传输。

为了进一步扩大支持,Microsoft Store 也将在未来几个月内作为受支持的平台加入 GeForce Now,加入 Steam、Epic Games Store 和 GOG 等其他平台的行列。目前尚不清楚 PC Game Pass 游戏是否可以在激活后进行流式传输,考虑到通常情况下,GeForce Now 用户需要完全拥有游戏才能进行流式传输。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