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 >正文

购买WDBlack内部SSD存储产品最多可节省50%

摘要 WesternDigital 以 WD_Black 标签生产游戏品牌的 SSD 产品。目前,这些高端内置 SSD 在亚马逊上的价格有些低。您只需 89 99 美元

WesternDigital 以 WD_Black 标签生产游戏品牌的 SSD 产品。目前,这些高端内置 SSD 在亚马逊上的价格有些低。您只需 89.99 美元即可获得带散热器的 1TB WD_Black SN850X 内置 SSD ,比正常建议零售价 179.99 美元低 90 美元。您还可以以 159.99 美元的价格购买 2TB 版本,或者比通常的 309.99 美元厂商建议零售价低 150 美元。

这两款 SSD 的读写速度都高达 7,300 MB/s,并且都支持 Microsoft 的 DirectStorage 技术,这将有助于为未来支持该技术的 PC 游戏加载性能。随附的 WD_Black Dashboard 软件将有助于监控 SSD 的运行状况,并可用于通过软件的游戏模式 2.0 提高游戏性能。

今天,您还可以在亚马逊上购买其他 WD_Black SSD 产品,节省一些钱。

1TB WD_Black SN850X 内置 SSD,带散热器,现价 89.99 美元(厂商建议零售价优惠 90 美元)

2TB WD_Black SN850X 带散热器的内置 SSD,现价 159.99 美元(建议零售价优惠 150 美元)

1TB WD_Black SN770 内置 SSD,现价 54.99 美元(建议零售价优惠 14.40 美元)

2TB WD_Black SN770 内置 SSD,现价 109.99 美元(建议零售价优惠 12.28 美元)

确保您还浏览了Amazon US、 Newegg US或Amazon UK 以查找其他一些很棒的技术交易。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